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8千變60萬」 新鮮人5年存夠自備款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遙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1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物價高漲只有薪水沒有漲,上班族常感嘆只拿死薪水生活壓力真大,別說生活品質越來越糟,連買房子都不敢想,但是真的是這樣嗎?其實懂得投資,小錢可以讓您賺大錢,即便是社會新鮮人,可能月薪只有3萬多,也能在5年內進階成為有殼蝸牛!TVBS實地替一位社會新鮮人,打造他的個人投資計畫!

徐先生24歲,大學畢業1年,從事廣告行銷業月薪3萬2千元,目標在5年內買下人生第一間小公寓自己住。

TVBS記者林婉婷:「一個社會新鮮人,他的薪水可能只3萬多元,有沒有可能在5年內存好自備款,成為有殼階級呢?其實並不困難喔。」

3萬2千元扣掉生活費8千、房租1萬、雜費3千,剩8千元拿去投資,讓8千在5年內變成60萬。財富管理專家陳怜吟:「錢滾錢有一個複利效果,時間,錢的東西其實最可怕的是時間,時間複利效果一出去的時候,可能10年你就是千萬富翁。」

2千元買投資保單,另外6千定額定存挑選2檔,投資報酬率平均有10%的基金,根據銀行財富管理專家的估計以複利計算,5年就可以累積到60萬。徐先生:「有了不動產之後,再來轉投資或是租人等,會比較心安一點。」

買房子還是出國留學或旅遊經費怎麼來?可以慢慢存款,更可以靠投資來加速圓夢計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1448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