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誰做的? 雲林縣長遭偷錄音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0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雲林縣長蘇治芬,7月31日晚上和地方人士聚餐,不過現場卻發生疑似有人偷錄音,蘇治芬幕僚在椅子下,發現一台小型錄音機,而且還在轉動,儘管事後錄音帶已經被銷毀,但蘇治芬認為,民主時代連公開場合都會被偷錄音,實在很遺憾,報警處理。

雲林縣長蘇治芬疑似被人偷錄音,地點就在雲林斗南這家餐廳的2樓。與會人士:「我拉出椅子又要放進去,就看到這裡,這裡有一台錄音機。」

當時錄音機還在轉動著,一位鄉民代表立刻把磁帶抽出來,丟進餐廳廁所的抽水馬桶沖掉,蘇治芬和幕僚研判,偷錄音與立委選舉有關,懷疑在場人士有人已經被不同選舉陣營挖角,才會偷錄音供對手參考,連忙報警處理。

儘管警方調查,錄音的其實只是一名廣播電台員工,蘇治芬還是很不高興。雲林縣長蘇治芬:「在普通的宴會場合,發生這種事情(偷錄音),我們都很遺憾,而且與會都是我熟識的。」

錄音機連同拆成碎片的錄音帶,全被警方當成證物,但蘇治芬這次選擇原諒,不準備提出妨礙秘密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治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3

0.0377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