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手作羹湯 馬:治大國如烹小鮮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葉蒼霖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8/12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下鄉行程,今天鎖定弱勢族群,探訪外籍配偶和身心障礙者,還大秀廚藝,煮了一鍋貢丸湯。馬英九有感而發,表示治大國如烹小鮮,接著火力全開,批評謝長廷兩岸政策模糊,還進一步抨擊陳總統,嘗試推動公投,只會招致反效果。

切芹菜,刀法熟練,馬英九今天當起超級宅男,洗手做貢丸湯,只是外頭貢丸都是整顆下鍋,馬英九偏偏就是把貢丸切成兩半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現在經濟不好,要省點吃啊,哈。」

大功告成,馬英九把成果分給在場參加烹飪賽的外籍配偶,個個都說讚,這湯不僅好喝,其實還有玄機在裡頭。馬英九:「老子不是說過,治大國如烹小鮮,這些都是古人用廚藝比喻國政。」

大談治國,只是對手謝長廷人在新加坡,再批馬英九的「兩岸共同市場」主張,馬英九也不甘示弱。馬英九:「(謝長廷的)兩岸政策模糊不清、定位不明,大家都不知道他要做什麼。」

對於聯合國傳出,有可能針對台灣是不是中國一部分開放表決,馬英九也把矛頭指向陳總統。馬英九:「為何聯合國突然間要推動這樣的決議呢?首先,我們要對這樣的發展表示高度憂慮,且強烈反對,其次我覺得這種情勢的造成,和陳水扁總統連續2次以台灣的名義,申請入聯合國應該是有很大的關係。」

秀手藝、學糕點烘培,馬英九從生活基本面闡述治國理念,試圖抓緊人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87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