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梨APEC/出席APEC會議 財政部長坐冷板凳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孫銘遙 澳洲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6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財政部長何志欽參加APEC部長會議,卻出現坐冷板凳的場面,整場會議除了坐在旁邊的新加坡代表和他閒聊兩句外,就沒人和他講話,也沒和其他國家代表互動,相較之下,代表總統出席的施振榮卻是備受禮遇,不但住總統套房還知道他心臟開過刀,特別準備對心臟有益的紅酒和巧克力。

財政部長何志欽和隨行人員神情輕鬆地步入會場,只見何志欽直接坐在自己位子上,不是拿著會議資料翻了又翻,就是在原位東摸摸西摸摸,連隨行的幕僚也晾在一旁拿著相機拍照。

何志欽沒主動找人攀談,也沒有其他國家代表來和他聊天,比起其他國家的部長,彼此交談熱絡的情況看來,我們的部長顯得特別孤單,直到會議中坐在隔壁的新加坡部長和他閒聊兩句才打破僵局。

反觀這次代表總統出席的宏�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可是備受禮遇,下塌飯店不但要價2千到6千澳幣的希爾頓總統套房,還因為施振榮曾經動過心臟手術,貼心的飯店人員,特地準備對心臟有益的紅酒和巧克力,還送上寶格麗香水做紀念,同樣是參加APEC會議,兩人受到的待遇一冷一熱,差別還真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何志欽#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945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