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週末遊行拚場 估7萬人上街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8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兩天台北市警力肯定會忙翻,今天台北市同時有5場集會遊行,預估7萬人走上街頭,明天還有紅衫軍重返凱道晚會,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警力配置不會有問題,不過,敏感時機,下午郝龍斌先要到榮總探望倒扁總指揮施明德,格外引人注目。

搭棚、插旗,準備就緒,在台北101週邊,獨派舉辦台灣入聯升旗典禮下午登場,號稱5萬人參加。不過,這個超級星期六,不只這項活動。

228公園還有追思會,還有2場嗆金改的活動,另外在AIT前面有一場,要求美國支持台灣入聯的集會,遊行大拚場,

台北市市中心估計一下子要擠進7萬人,交通和治安的衝擊,台北市政府如臨大敵。台北市長郝龍斌:「既然是已經核准的遊行,我相信我們警力能夠處理這些遊行的規範。」

真的沒問題嗎,這個週末集會遊行接力,星期天晚上上場的,紅衫軍重回凱道,市政府準備好迎接這場硬仗了嗎?郝龍斌:「必須是和平理性非暴力,我們會依這些原則來處理。」記者:「如果不解散怎麼辦?」郝龍斌:「我們會依相關規定來處理,目前我沒有出席的打算。」

郝龍斌說,不會出現在紅衫軍的場合,下午郝龍斌就要專程到榮總,探望住院檢查的倒扁總指揮施明德,關於紅衫軍再上台北街頭,遊行會不會無法控制,兩個人可得好好溝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59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