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軍重返凱道 蠟燭圖騰再嗆扁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09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倒扁總指揮施明德發起的紅衫軍,今天重返凱達格蘭大道,雖然入夜以後,群眾逐漸聚集,不過,和一年前相比,還是明顯少了許多,施明德預計在晚間8點會到廣場,到時候,凱道上,也會有用30萬支蠟燭排出的圖騰,倒扁總統表示,到底什麼圖案,是最高機密,但保證會讓民眾,一吐怨氣。

倒扁民眾:「阿扁下台!」

再次呼起熟悉口號,倒扁活動一週年;紅衫軍重回凱道,不過,就在一年前,這裡常看到的年輕人和3、40歲的中產階級,明顯少了很多,死忠支持的民眾還有,當初激情的人潮不在,反倒有人,再這個場合批起了施明德。

倒施民眾:「我怕陳水扁嗎?」倒扁民眾:「這車子不是倒施的,你倒施的你就下來!」倒施民眾:「當初百萬人民是抱著什麼心?然後他退場機制,他說扁沒下來他不走,阿扁還沒下來,施明德已經走的遠遠的!」

雖然有零星的民眾,帶著布條標語,要施明德給個交代,但更多的是,民眾再凱道周邊綁起了紅布條,迎接晚上6點開始的活動,下午的天氣不錯,但這因為如此,有人體力不支昏倒了。倒扁民眾:「有人昏倒了,昏倒了,你還好?」

突發的狀況,讓周遭年紀相同的夥伴,有點措手不及,不過,還好,救護車很快趕來,送醫後沒太大問題;一個下午,凱道上的人潮,有點不如預期,突發狀況又不少,不過倒扁總部,依舊老神在在。

倒扁總部發言人范可欽:「今天本來就沒有動員人,我們只要動員蠟燭,我們也都說明這件事情,那動員再多人來,陳水扁也不會下台。」記者:「圖騰可以跟大家說一下嗎?」范可欽:「什麼樣的圖騰,等一會而就知道啦!」

究竟要排出什麼圖騰,倒扁總部保密到家,不過據了解,原本預計動員30萬支蠟燭雖然已經募集完畢,但到場的人數,始終無法突破,不過,不管幾個人,施明德確定晚上8點一定到場,倒扁總部預告,到時候,還會有祕密武器,就讓大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倒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3

0.0645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