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開不進 倒扁指揮與警口角


發佈時間:2007/09/09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紅衫軍號召持蠟燭回凱道,為了怕風太大,吹熄燭火,傍晚副總指揮李新,找來20輛箱型車進駐,但是被轄區警方給制止,爆發口角衝突。

紅衫軍副總指揮李新:「你不要隨便來,給我一個解釋,有什麼危險你告訴我,場內自治是我維持,不是你警方干涉的。」警方:「怕車子進來會傷到人。」

李新:「我們會引導啊,所以我也請警方幫我們引導啊,避免傷及行人啊,這是第一點,第二點,我們只是把車停一排,熄火停在那邊擋風,有什麼危險你告訴我。」

警方:「這裡有行人怕危險啊。」李新:「那你們警察的能力也太差了吧,這樣都會有危險,有什麼危險你告訴我們吧,停在那邊會有什麼危險?」

警方:「抱歉。」李新:「你不用說什麼抱歉,你這種執法叫做過當執法,你憑什麼限制我,你告訴我啊,你告訴我啊,我裡頭為什麼不能停放車子,採訪車不是車,而且採訪車還啟動著耶。」

警方:「採訪車本來就進駐了。」李新:「那採訪車有沒有申請。」警方:「你們有規劃採訪區。」李新:「我們有規劃所以能進去,你現在打電話問你們老闆,不然我就直接開進去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衫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15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