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擦花露水防蚊! 謝:不自然才被叮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謝賢熺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12 0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今天到台南麻豆關心文旦採收,還收到印有「2008謝長廷」的柚子,這讓謝長廷笑得合不攏嘴,不過聽到馬英九下鄉採果流汗,有擦明星花露水,謝長廷笑說,應該要入境隨俗,如果擦不自然的東西,就是異物,異物入侵,當然會被蚊子叮啊!

中秋節賞月吃文旦,但這顆柚子好像不太一樣?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來看看,這特別做的。」民眾:「這個印有謝長廷耶。」謝長廷:「2008,2008,喔,這古時候會說,這是上天的旨意耶,這粒不能給馬英九看到,他會把這個字挫掉,哈哈哈。」

一顆顆印有「謝長廷2008」的小柚子,與眾不同,引起粉絲熱情搶購,網路甚至飆到一顆1千多元,謝長廷笑得合不攏嘴,捨不得吃,所以改吃其他的;只是天氣熱,汗滴如雨,聽到馬英九下鄉務農彩果子,有擦明星花露水,謝長廷很訝異!

謝長廷:「其實我們到一個地方來,就是要成為這地方的一部份,那蚊子、蟲就不會咬你了,那你去用什麼花露水,法國的什麼,那你就跟這地方不一樣了嘛,異物入侵蚊子才會來,所以我到一個地方蚊子不會咬我。」

酸了酸對手,那麼馬英九邀他一塊升國旗,一塊來唱中華民國國歌,這個約答不答應呀?謝長廷:「我們很多年輕人,在很國際比賽的場合,跟中國的代表,在搶那個國旗,我們要拿國旗,他們不准我們拿,那時候國旗才有意義,真正需要的時候,他不敢拿,對不對,真正需要人民拿國旗的時候,他禁止呀,或是他勸導,人家不要拿呀,那個才是一個關鍵。」

要馬英九不要硬拗,謝長廷說,他當高雄市長任內,可沒有驅趕或是柔性勸導民眾,不能帶國旗進場,他說做過的事、說過的話,可以檢驗,不像有人「變變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長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494

0.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