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拚台味 遊行打「鞋」戰


發佈時間:2007/09/15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藍綠的返聯、入聯大遊行,最醒目的道具就是這回雙方事前叫陣的拖鞋大戰,國民黨的返聯隊伍由「馬蕭吳王」4巨頭腳穿藍白拖鞋領軍,強調台客味,而民進黨的入聯遊行,不少民眾穿著布希鞋,說這是台灣的,要腳踩美國布希總統。

藍綠返聯,入聯遊行大車拼,鞋子大戰是這回最明顯的對抗武器,國民黨返聯隊伍中,4巨頭馬英九、蕭萬長、吳伯雄、王金平,都腳穿藍白拖鞋,帶領藍白拖隊伍整齊劃一,向前行!

不過有雙敵營的鞋子出現會場!就是這位阿伯,明明是來國民黨的場子,怎麼腳上穿的是綠色的布希鞋啊?莫非來嗆聲?藍營支持者:「我是國民黨的,國民黨的。」記者:「不知道國民黨要穿藍白拖嗎?」藍營支持者:「這不是藍的嗎?我們代表中華民國,我們重回聯合國,這是我們最高的榮譽,中華民國萬歲!」

布希鞋可是民進黨這次活動打出抗衡的道具,標明正港台灣製造,穿布希鞋,要把美國總統踩在腳下。綠營支持者:「這就是我們台灣工,百分之百台灣製造,Made in Taiwan,比Made in China好100倍 ,穿台灣鞋走台灣路,順順順。」

藍綠陣營穿拖鞋大遊行,其實無論穿哪種鞋,民眾的心裡,都是為了強調自己「愛台灣」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456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