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大法官「當過模特兒」! 立委搖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立法院即將針對總統提名的司法院正、副院長,以及大法官人選行使同意權;不過準大法官們所寫的自傳,可讓立委傻眼;有人說自己當過2次的模特兒,有人說自己熱愛運動,通通和專業無關;至於司法院正、副院長被提名人,則在今天的資個審查中,先體驗了震撼教育;無黨籍立委李敖炮火全開,質疑司法能否政治中立!

立委李敖:「你們是陳水扁提名的人,你們怎麼可能是好人,你們和陳水扁有親密關係,才會提名你們,不是嗎?」

李敖好大的火氣,司法院正副院長被提名人都還沒走馬上任,李敖先來個下馬威;就連即將卸任的司法院長翁岳生,也掃到颱風尾。立委李敖:「要跟壞的領導人抵抗,和吵架要有對幹的力量,不像翁岳生這種窩囊廢,你在他手下作了那麼久,你不覺得他很窩囊廢嗎?」

李敖連珠砲,不讓對方有回答的機會;而且不只有司法院正副院長的資格,備受質疑,就連大法官提出的自傳,都讓藍軍立委無法苟同!

像是這個,大法官被提名人劉幸義,寫下自己曾擔任過2次的業餘模特兒;還有這位李震山,說自己喜歡柔道、熱愛長跑;豐功偉業、興趣、專長寫得洋洋灑灑,但就是不知道跟司法專業有什麼關係?

國民黨團書記長郭素春:「來的這些讓我們非常失望,裡面不是答非所問,就是實問虛答。」

大法官經歷五花八門,朝野審得眼花撩亂;想說服立委們投下同意的一票,恐怕得再多花點力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1

0.0446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