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別費/起訴副總統 楊憲宏籲呂秀蓮請辭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其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9/24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副總統呂秀蓮因為特別費案被起訴之後,連續幾天大動作砲轟檢察官,同樣有案在身的黨主席游錫堃,又因為下台時機未定,模糊了3人的黨紀問題,和副總統關係友好的名嘴楊憲宏大聲主張,副總統應該不要戀棧,主動下台和民進黨切割,否則恐怕被同志圍剿,死無葬身之地。

捲入特別費案,副總統的策士好友憲宏,居然第一時間公開嗆聲。政治評論家楊憲宏(96.9.21):「呂副總統辭職,但辭職不是為了這個案,這樣的政府,你還在那幹什麼?不用做了,這個政府已經倒了嘛。」

認為副總統已經被人惡意拖下水,再不跳船,會死無葬身之地。楊憲宏(96.9.21):「(辭職)努力去打這個官司,打出自己的清白,離開那個位子,和民進黨切割乾淨嘛。」

他預言為了修理馬英九的特別費,黨內未來勢必把副總統當成炮灰,好朋友隔空喊話,副總統辦公室的最新答覆是,沒有回應。

副總統呂秀蓮(96.9.21):「我根本自始自終覺得我是被冤枉的,真的是被陷害的,那我為什麼我要辭。」記者:「那您看待游主席的這個動作,您也覺得說這是不必要的嗎?」副總統呂秀蓮:「我認為大可不必要。」

有沒有3天前那麼堅持?耐人尋味,但接下來副總統和游錫堃、陳唐山,還是閃不掉黨紀問題。民進黨中執委段宜康:「中常會或中執會,可以視情節狀況,覺得有必要的時候,提請送中評會(議處)。」

連總統夫人吳淑珍在國務機要費案起訴後,也被停權1年6個月,黨內預料,在黨主席問題解決後,副總統還是可能再創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位遭受黨紀停權的國家副元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405

0.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