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費一把罩】流血戰! 液晶電視32吋降5千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羅樹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液晶電視已經調漲2次了,不過今年底很可能還會再漲價,業者說因為做液晶電視的面板用材10月份還會漲價,但是有需要的民眾可以趁年終通路商搶業績的時候趕快先買起來,部份買場打出折扣戰,32吋液晶電視3萬有找,比平常便宜5千元。

降價、降價,還不夠,賣場靠破盤價來搶業績,這下子消費者可以撿便宜。19吋液晶電視5千9有找,37吋不用3萬元就可以抱回家,便宜5千元。消費者:「有比往常比較便宜一些。」

消費者仔細挑,很擔心現在不買,以後又要漲價。TVBS記者林婉婷:「在今年3月還有7月的時候,液晶電視就已經分別2次的調整價格,不過由於32吋的面板報價持續看漲,業者評估,今年底的時候可能還會有一波漲幅。」賣場業者:「預計可能還會有一波漲勢。」

研究機構預估,液晶電視用的面板價格,10月份還會調漲,主流32吋大約漲5元美金,賣場感嘆現在賣電視很難賺。賣場業者:「廠商壓力當然很大,因為動輒就馬上破盤啊。」

TVBS記者林婉婷:「面板報價看漲,對買電視來說會變貴,不過對生產面板的廠商來說,卻是一大利多消息。」

電視一台台賣,面板出貨跟著增溫,分析師預估面板類股,10月份還有一波機會,當別人苦惱電視變貴的時候,投資人可以趁機賺一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液晶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89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