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訪親綠大老 拔樁碰軟釘?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盧宏昌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到龍潭拜會客家大老鍾肇政,兩人聊了1個小時,其實鍾肇政和綠營關係深厚,不只曾幫陳總統助選,4年前還加入過民進黨員,因此鍾肇政堅持這次會面過程不公開,甚至在見面前,意有所指的說,馬英九現在來,不知道是不是為了客家選票。

馬英九還沒到,鍾肇政就對會面,已經有定見。客家大老鍾肇政:「(馬)看看來看我,現實上是不是能增進客家票幾票呢,也許這是小人之心,度什麼什麼之腹。」

連君子兩個字都不願用來形容馬英九,反對統一的客家大老,刻意先打預防針。客家大老鍾肇政:「馬英九他主張終極統一,跟目前民意是有差距。」

親自出門迎接,兩個人還是談了1個小時,出來面對鏡頭,馬英九不好意思再提終極統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現在談統獨其實都不太切實際,目前我覺得都不是最迫切的問題。」

但如果執政,要統要獨?馬英九見招拆招。馬英九:「現階段不去討論統一或獨立問題,而是維持中華民國現狀。」鍾肇政:「不要說假話就好啦。」

看來馬英九很難拔動這根硬頸的客家樁,但這次拜訪的誠意,似乎還是感動不少場外的客家鄉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29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