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葉菊蘭立院備詢 綠軍護航槓藍委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黃國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08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週立法院委員會新會期開議,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缺席,在野黨立委強烈不滿,揚言移送監院彈劾!今天葉菊蘭和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都準時到立院報到,藍軍立委磨刀霍霍,民進黨立委則是高度動員護航,兩方互槓數度拍桌怒罵,葉菊蘭跟陳唐山也拉高態勢,強硬回敬藍軍攻勢!

上週立院缺席的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現身委員會,藍軍立委磨刀霍霍,綠軍動員三波護航!民進黨立委:「人家來立院這麼久(林委員)。」國民黨立委:「再這樣講我就把你趕出去。」民進黨立委:「你這個主席越幹越霸道,我在這裡提出嚴正抗議,我是這個委員會的不能發言嗎?」

光是程序就吵翻天,藍營大砲立委李慶華率先上陣,沒想到陳唐山有備而來。李慶華:「給你特別費給多了,你看到多的,你又開始胡思亂想,要收集發票來報。」國安會秘書長陳唐山:「胡思亂想的是你。」

強勢的還不只陳唐山,連葉菊蘭手勢語氣都嗆味十足。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總統親自核定(機密)…。」李慶華:「這時候核定不是很奇怪嗎?」葉菊蘭:「一點都不奇怪,我們是根據大法官解釋文出來之後,你就不聽人家講話。」

但也有立委按表操課,專注詢問總統府預算,挑出錢坑。雷倩:「編將近1億元9950萬元,慶祝總統副總統就職,對不對得起國家?」葉菊蘭:「預算編列牽涉到用的計算基礎。」

為謝長廷大選操盤的葉菊蘭,儘管是以總統府秘書長應戰立院,但渾身高倍戰力,立委也難招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菊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480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