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總統進場 愛國同心會鬧場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1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回國慶大典,場內和場外都有零星的抗議場面,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和中華博愛致公黨黨主席金念慈,這回也受邀參加,卻趁著陳水扁總統進場時,在觀禮台上大聲抗議,甚至還拉開布條,場面尷尬,同時也當場被維安人員架離現場。

才在歡迎阿扁總統,觀禮台上卻一陣騷動。

當紅衣男激動大叫,似乎惹得一旁黃衣男不滿,拿起椅子,衝突一觸即發,幸好安全人員立刻將人帶離,而不到幾分鐘,第二波紅衣抗議再起。

一身血紅的旗袍,女子大聲喊叫,立刻引來身旁的女警,一個兩個拉不動,直到第三個女警加入,才好不容易把人帶離,不過下了看台後,這一路女子又是奮力掙扎,而其實這個2名紅衣抗議民眾,民眾應該不陌生。

一樣的口號,熟悉嗓音,他正是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早在進場時,一身正面寫著堅絕反對台獨,背面是台灣和大陸本是一家的標語,讓高層很緊張,早早就派兩個憲兵盯著。

至於力道十足的女子,則是中華博愛致公黨黨主席金念慈,去年也有鬧場,還和宋楚瑜走在第一排,幸好零星的抗議,平和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國同心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34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