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堅緋聞/強忍淚 妻力挺王世堅:他是好立委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25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證人張瑋津出面翻供,替立委王世堅作假錄音帶,在避閉不見面4天後,王世堅上午帶著妻子到立法院開記者會,妻子強忍淚水力挺王世堅,認為緋聞舊事重談,都是選舉操作,王世堅並且把矛頭指向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周守訓,認為都是他在幕後操縱。

緊埃著立委王世堅,樸素一張臉現身立法院,她就是王世堅的太太!立委王世堅妻子林秀芬:「從政以來這麼多年,他一直很保護家人,一直不願讓我們曝光露面,但今天我真的很生氣,張小姐(張瑋津)越說越離譜,畢竟這是我的家務事,她(張瑋津)為什麼這麼關心。」

沒正面提到丈夫的緋聞,但對證人張瑋津的翻供很不以為然。林秀芬:「因為他(王世堅)的壞脾氣,他的正直說真的得罪很多人,但她(張瑋津)選在這個時間打壓他,我真的覺得很可議。」

太太出面力挺,王世堅則是和之前在電話中講得都一樣,認定張瑋津是被人利用選舉操作外,還點名一位電視台主播。立委王世堅:「我請問年代新聞,請問汪主播,這6年來,妳先生發生的那些緋聞案,我有講半句話嗎?」

王世堅指控的就是同選區的國民黨立委周守訓,不過,氣急敗壞的王世堅事,把先準備好一疊資料擱在一旁,說不講了,快閃前,太太留下這句話。王世堅:「我不想再去講這些資料,好不好。」林秀芬:「你為什麼不講清楚?」

不回答問題,媒體一路追,王世堅消失4天,緋聞疑雲還是沒講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世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9

0.0474

0.1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