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公誕辰紀念日 4鄉鎮蔣公遭殃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0/31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1日是蔣公誕辰紀念日,嘉義縣4個鄉鎮的蔣公銅像,卻在一夜之間,遭人惡意潑漆,甚至還有銅像遭到毀損,對此警方除了立刻加以清理保護外,也只能提醒民眾不要破壞公物。

31日凌晨12點剛過,暗夜裡的狗叫聲淒厲,明明正在整修的地方,連蔣公的頭像都已經被移到最角落去了,但還是變成了這個模樣看了讓人心驚。警方:「哎呀,真的耶,是被人打壞的。」

這頭警方剛到,傷腦筋要怎麼處理,另一個鄉鎮在幾乎同一時間的校園裡,又傳出了蔣公銅像遭殃,誇張的嫌犯不僅冒險爬上去對蔣公銅像噴漆,連鼻子都給他打了下來,害得警方只有摸黑找,還得拉起封鎖線。

只是這邊還忙得不可開交,另外一邊的鄉鎮,也傳出了同樣的事情。警方:「請問一下,請問是不是要派人過來。」

而位在大林鎮,這尊原拿著軍刀,英明神武的蔣公銅像,不但被人潑漆,連半邊的臉都被人砸成這個樣子,警方趕緊找人來處理,卻又不知道誰能幫的上忙。

根據警方調查,嘉義縣一個晚上,包括了水上、民雄、大林、中埔4個地方的蔣公銅像,都遭人惡意破壞,唯獨在嘉義市區中正公園裡的這個蔣公銅像,因為有警方24小時保護,所以沒有受到騷擾,至於兇手到底是誰,警方還要再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74

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