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迫動員造勢? 段宜康槓林郁方

記者 張愛晶 /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1/11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下午成立競選總部,還將邀來馬英九、吳伯雄助陣,不過卻被同一個選區的對手,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段宜康指控,在市政府配合下,要求強迫動員果菜市場基層員工參加造勢,不過林郁方嚴辭否認,認為這是段宜康為了選舉,打出的烏賊戰術。

跑拖、造勢,林郁方賣力拼選舉,下午競選總部即將熱鬧成立,卻被對手段宜康搶先一步,爆料指控!果菜市場幹部:「11月11日星期日那天,那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郁方,所有蔬菜工會理監事攏有配合他。」

播出果菜市場員工的錄音內容,段宜康質疑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強迫動員搬運工,出席林郁方總部造勢大會,根本是在壓迫基層勞工。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段宜康:「林郁方為了他競選總部造勢,國民黨為了替他候選人造勢,台北市政府也去配合演出,去動員所轄的這批可憐的這個搬運工,問題是還叫你先交名單,先交名單代表什麼?就是我要看到誰有來,他並沒有法律上的責任,我覺得有道德上的問題。」

國民黨立委林郁方:「段宜康和黃適卓初選完了後,其實傷痕很大,有人就想用攻擊我的方式,讓這個傷口縮小一點。」台北果菜批發市場主任鄭永崑:「(林郁方友人)私底下拜託同仁,是不是那天剛好林郁方委員,他的競選總部成立,是不是大家去幫幫忙,沒有強制啦!都是大家自願的啦!」

是壓榨基層強迫動員?還是友情請託,自由參加?各說各話,一場造勢大會,還沒進行,先蒙上陰影。

◎錄音內容來源:段宜康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段宜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5

0.0741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