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辯論! 莊國榮:要郝哭著找媽媽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葉俊宏 彭以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7/12/0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這次教育部拆除匾額的行動上除了動作面,政治面方面,教育部持續對北市府放話;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高分貝嗆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要和郝市長在法庭上辯論,還會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對於這種被視為挑釁的言論,郝龍斌很冷靜,但部下羊曉東動了肝火,直批沒格調。

一個轉身,教育部主秘莊國榮走向鏡頭,對台北市長郝龍斌放話。教育部主秘莊國榮:「他有點GUTS(膽識)的話,我很樂意跟他在法庭上,公開辯論 !」北市府發言人羊曉東:「無聊的回應,我們不多做回應,而且我覺得中央到現在,完全破壞體制!」

莊國榮:「郝市長如果對這種事情不滿,我歡迎他隨時來告我,有種的話,他(郝龍斌)可以到法庭出庭,我會讓他哭著回去找媽媽!」羊曉東:「這種無聊、無賴、無恥的說法,我們一再講,不做回應。」

台北市長郝龍斌:「我們一切依法依規定來辦理,對我們違法的官員,我們一定依法把他移送法辦!」

郝龍斌冷處理,莊國榮沒示弱,隔了10個小時換個場景,莊國榮話說得更嗆!教育部主秘莊國榮:「郝龍斌市長,如果你有膽識像個男人的話,他敢對他在瞎掰的法律,跟我公開辯論,我就讓他哭著回去找他媽媽!」

對莊國榮的話題,郝龍斌沒興趣,不過,想到現場見血;郝龍斌就很難不生氣。郝龍斌:「這樣的中央根本不配來主導地方,(教育部)這樣警力的部署,他也沒有跟地方政府警察來協調,這是今天造成一個不幸事件,很重要的原因之一,所以我覺得中央要負起責任!」

大動肝火,他還把教育部的大動作,解讀為政治操作。台北市文化局長李永萍:「因為台北市亂起來了,所以我們(民進黨政府)真的要戒嚴了,整件事情是他想要戒嚴,然後不想國會改選,不想總統改選的真正序曲,一個陰謀。」

即使再不滿,郝市府團隊依然強調「依法行政」,要大家看清楚,責任到底在中央還是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57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