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阿嬌非帳房? 吳副:選舉幫忙看帳

記者 楊鎮全 林秉儀 / 攝影 李國正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綠營緊咬副總統吳敦義,說他的小姨子「阿嬌」郝英嬌,就是幫他管錢的大帳房,今天更爆出87年,吳敦義競選高雄市長期間,阿嬌就在競選總部裡看帳,100萬的大筆款項都由她經手。吳敦義證實,阿嬌確實在競選總部裡看帳,他說選舉期間,親人幫忙很正常,吳敦義甚至說,如果綠營能提供給特偵組的資訊就這麼多,那也不必送了。

到底小姨子「阿嬌」在吳敦義的政治生涯裡,扮演什麼角色?副總統吳敦義:「她絕對不是帳房,絕對不是。」

連說2次絕對不是,但是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在臉書上說,1998年期間,吳敦義競選高雄市長時,印刷廠或帆布廠商都知道,只要跟請領超過100萬的款項,就要到競選總部找阿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我可以證實阿嬌有從事金錢管理,家人是帳房,但是吳敦義予以否認,啟人疑竇。」

吳敦義:「選舉的時候親人去參與,去『看看帳』這很正常,有什麼好驚訝的?阿嬌是我太太的妹妹,會到總部去幫一點忙,不去幫忙那才怪,隨便講說你來告你來告,如果告他他就說有啊,阿嬌在你的總部,10幾年前出現過啊,我有人證、有物證,那不必他證明。」

爆料的趙天麟要吳敦義提告,但吳敦義說阿嬌只是到總部「幫忙」,但事情爆發4天來,吳敦義的回應,卻有著程度上的差別。吳敦義(101.7.19):「如果我是白手套,我早就陣亡N次啦。」

吳敦義(101.7.21):「阿嬌是單純的主婦,她怎麼會是那一位委員口中的帳房呢?」

從第一時間斬釘截鐵,否認阿嬌幫忙管錢看帳,還公佈通聯記錄,隔2天再加碼撇清,說阿嬌只是平凡的家庭主婦,到現在變成曾經幫過一次忙,「正常看帳」的親人,綠營剝洋蔥式爆料,吳敦義卻也跟著曝光的資訊,接招拆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127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