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度意圖輕生?陳水扁出庭 法警攙扶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20 1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北監服刑2年多的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傳出在獄中發生3次絕食、撞牆等自殺行為,雖然台北監獄鄭重否認,但上午陳水扁到高院出庭時,精神狀況似乎不好,下囚車的時候,還必須要由法警攙扶。

囚車緩緩開進高等法院,前總統陳水扁緩步走下車,臉色並不好看。記者:「總統,最近身體怎麼樣?」前總統陳水扁:「…。」

才傳出3度在獄中自殺,消息曝光後,陳水扁首度因為二審偽證案,再次到高院出庭,只見他身穿淡藍色T恤、深黑色長褲,步下囚車時,法警還伸手攙扶,陳水扁臉上沒有表情,精神狀況似乎很不穩定。

陳水扁委任律師石宜琳:「他一直認為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一直想要申請,看能不能保外就醫,但始終好像都沒有達到這個目的。」

律師也希望院方能考量前總統的健康狀況,陳水扁的醫療團隊曾表示,3次會診結果,發現陳水扁有重度憂鬱症,還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一度想輕生,但北監卻鄭重否認,強調陳前總統沒申請看過精神科,也沒服用精神科的藥物。

北監還透露,曾從陳水扁口中說出沒自殺念頭、也不會自殺,只是以往面對鏡頭,都會揮手或點頭示意,但這回陳水扁面無表情,健康狀況是否真亮紅燈?恐怕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珍愛生命,請撥打19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726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