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韓國瑜「太公道」 陳玉珍:應聽藍委想法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9:16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但傳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這作風太中立,要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溝通,更開嗆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別「扯後腿」!

圖/TVBS

 
立法院長韓國瑜(03.13):「那我們會擇期協商。」

就是要讓議事,順利進行,即使遇到自家人在抗議,立法院長韓國瑜一貫保持中立,但這讓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

3/21氣憤要求要三長把韓國瑜加入立委群組,聽聽我們對法案的想法。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我換手機,所以我手機29日以前的都沒有。」

直球對決,沒有在怕,想秀群組截圖,但就這麼剛好在傳訊息後的八天,換手機。對話紀錄,全部消失。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主持議事要公正,這個不表示會議的主席不能有自己的價值判斷,國民黨這一次黨團,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很團結的,那只是說我們現在是脆弱多數。」

駁斥不是對韓國瑜不平,但另外點名秘書長周萬來。

圖/TVBS

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03.21):「仍有待委員共識決定。」

藍白主張要即問即答,周萬來搬出憲政體系相近的美法等國,暗指這主張可能不行。

陳玉珍就在群組開嗆,不幫忙就算了,請他們立法院的人「不要扯後腿」,獲得徐巧芯支持。
 

這也讓她在臉書幫忙發聲,明明是溝通卻成藍營內戰,讓人哭笑不得,這就是藍營過去陋習,甚至不知道真正老鼠屎是誰。

國民黨立委羅廷瑋:「我自己也有留言,院長要多跟我們溝通,多一些私底下的管道。」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我並不認為她是針對韓院長或者是周萬來,故意沒有配合國民黨。」

還原真相提出疑惑,卻被「放大解讀」,韓國瑜想保持中立原則之下,怎麼跟國民黨有更好的溝通管道。這讓黨內拋出跟韓國瑜有私交的藍委,能否扮演雙方的潤滑劑。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擔任潤滑劑角色,我還是堅信韓院長完全是站在黨團這邊的一些意見跟想法。」
 

圖/TVBS

韓國瑜蛻變成新公道伯,但凡事,一體兩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韓國瑜#中立#國民黨#藍營#陳玉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72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