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重現! 王世堅問「可喝水?」韓國瑜:沒問題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董佑駿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9:40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26)在立法院質詢時,一度狂咳不止,擔任會議主席的韓國瑜,就主動拜託議事人員,替王世堅送上熱茶,隨後,王世堅也禮貌請示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就讓人聯想到,過去在台北市議會時,王世堅曾酸韓國瑜說「流氓可以喝水」。事後,王世堅回想起這段詢答,就笑說,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

圖/TVBS

 
立委(民)王世堅:「咳咳...」

立委王世堅站上質詢台,一度咳到停不下來,院長韓國瑜還不及關麥,就要幫他把熱茶端上來。

立委(民)王世堅vs.立法院長韓國瑜:「咳咳...咳咳...叫議事組人員把他的熱茶拿來,咳咳...委員要不要喝點水,主席我可不可以喝水,可以那邊是你的...沒問題請。」

 
想要喝水請示主席,韓國瑜迅速沒問題,只見王世堅一時間,沒有特別反應,卻馬上被旁人喚醒這8年前的記憶。

時任北農總經理韓國瑜vs.時任議員王世堅:「我沒有水啊可以拿一杯給我嗎,我也口乾舌燥,(你也可以喝口水啊,流氓也可以喝水啊)那我不喝了,因為我不是流氓。」

立委(民)王世堅:「這應驗了一句話,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

圖/TVBS

立法院長韓國瑜vs.記者:「(感覺有沒有很熟悉)謝謝。」

沒有議會時期的肅殺之氣,取而代之的是惺惺相惜,但過去每逢總質詢,王世堅都會送禮,如今換地方質詢仍得延續老規矩。

立委(民)王世堅vs.行政院長陳建仁:「最後這11秒鐘,我要送給陳院長,一份離別的禮物,一本聖經,那外加四個字珍重再見。」

謝謝王世堅的聖經,但接續黃捷的這段質詢,可讓備詢的陳揆與薛瑞元,露出尷尬而不失禮貌的表情。
 

圖/TVBS


立委(民)黃捷vs.衛福部長薛瑞元:「不知道部長有沒有看過七龍珠,他是裸體的兒童喔,猥褻的定義是什麼,有人看了這四張圖他覺得很猥褻,那他是不是就跑去檢舉了。」

要捍衛作家自由創作的權利,拿出裸露的動漫照,請部長說說哪裡有問題。

立委(民)黃捷vs.衛福部長薛瑞元:「每天畫畫的時候,旁邊對照著一個範例的圖本,說喔這個姿勢可以這個表情可以,當你們這樣子介定下去,就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要怎麼回應才得體,部長的表情似乎勝過千言萬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立委#質詢#狂咳#韓國瑜#王世堅#喝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46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