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再訪陸盼「馬習二會」 總統府收到申報:尊重給予必要協助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6:40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25日)下午表示,總統府已於今日上午收到馬英九的出訪申報,總統府尊重馬英九個人行程規劃,後續將洽相關單位,就馬英九此行的安全等事宜,給予必要協助。

馬英九去年赴中國大陸,也邀請中國師生到台灣。而馬英九基金會今表是應中國大陸邀請,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稱要參訪「中華文化」歷史景點與企業,還要出席祭黃帝陵大典,並率領我國學生與中國學生交流。此外,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還提到,2015年在新加坡舉行的兩岸領導人會晤後,一別近9年,「我們希望能再與老朋友碰面,但一切尊重大陸方面安排」。

 

林聿禪下午表示,總統府已於今日上午收到馬英九的出訪申報,總統府尊重馬英九個人行程規劃,後續將洽相關單位,就馬英九此行的安全等事宜,給予必要協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馬英九#訪陸#馬習會#總統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431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