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休會赴台東、綠島考察!立委駁「畢旅」:關心海保法、慰勞前線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49

立法院已經休會,但內政委員會委的召委游毓蘭組考察團到台東和綠島,負責的主管機關也得派員隨行,遭質疑接下來無法在立院打拚,這樣算不算是畢業旅行?對此,游毓蘭駁斥,指出他們考察所關心的海保法有望在下個會期推動,同時他們也是到前線慰勞、發加菜金!

圖/TVBS

 
記者vs.立委莊瑞雄:「台東和綠島怎麼樣。」

委員們結束考察行程飛抵松機只是立法院都休會了還有考察任務?

開心捧著剛抓的螃蟹,國民黨立委游毓蘭貼文說在立法院的日子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海洋保育法在這屆未能通過,同時也想了解離島的治安公安,特別排了台東和綠島的考察,貼出開心比YA的照片,此行海委會海巡署、海保署,內政部警政署、消防署都有派員陪同,立院已不能排法案了,而且游毓蘭下任不會在立院持續打拚,遭質疑這是在畢業旅行嗎。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真的要畢業旅行的話現在已經不知道在哪個國家去了,這一屆的立法委員是,領薪水領到1月31日為止,所以我們還是要努力做好份內的工作,因為選舉的關係,黨團把這個會期縮短了,所以這沒有辦法去進行。」


會被問是因為光是一人,來回松山至台東至綠島機票就要7126元,不是立委還有隨行的公務員們,而對比其他隨行的立委,李德維、陳玉珍、莊瑞雄都低調沒發文,游毓蘭強調此行有去發加菜金,更曬出她與海委會主委管碧玲的訊息。

國民黨立委游毓蘭:「(管碧玲)回了說她在臉書上看到,非常感謝我為海保法發聲。」


強調自己有做事,非玩耍,另外國民黨立委徐志榮,是這樣慶祝畢業!從去年10月就貼文說帶幕僚團隊從苗栗北上到立院、總統府「畢業旅行」說是要慰勞團隊畢竟卸下立委身分,就不太能這樣公機關,趴趴走,第十屆立委任期倒數中,有些即將卸任的,把握時間,把握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島#台東#立委#海保法#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720

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