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韓昌配」? 黃國昌駁斥引柯照喊經典


發佈時間:2024/01/17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9:22

選前戰各家民調,結果被酸現在海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清楚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只是他把敗選原因,歸咎於無法阻絕棄保,以及年輕人投票率低。至於被問到立院是否可能韓昌配,他說這畫面很難想像。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韓國瑜加黃國昌這實在是,哇這個這個畫面很難想像。」

自己聽了也覺得不可思議,藍營拋立院藍白合建議副院長給民眾黨,但因為對黃珊珊沒信任基礎,變成黃國昌,黃國昌自己也發文說對立法院正副院長一職,毫無興趣。還秀柯文哲照片,聽到「韓昌配」的表情,真是太經典,只是綠營也有想法,拋讓民眾黨立委或是黃曙光入閣,只是柯文哲之前才罵新潮流,這等於跟賴清德合作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新潮流只是最大的一支部落,所以你不要把民進黨跟新潮流畫上等號,這兩個還是不一樣。」

 

話沒說死,這樣才有叫牌空間,而柯文哲選後首度受訪,選前他戰各家民調,被酸現在水退了,誰沒穿褲子很明顯。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如果用純市話做,民調就變成最後一個,純手機就變成第一個。」

就是不認自己有錯,還把問題歸咎是年輕人沒出來投票,因為民眾黨算法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結果更接近,但這一次投票率僅七成一,使結果不如預期,只是柯文哲現在也被前秘書長謝立功爆料,不分區立委2年協議,8名委員只有1個人簽。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你沒有在裡面就不曉得人家變化,現在簽兩年條款,好像到禮拜天開會才開始簽。」

反酸回去,柯文哲選後還是砲火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敗選原因#黃國昌#協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