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遭疑與韓「有心結」 侯笑撇:我重唸一遍

記者 豐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9:28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落敗,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自己願將敗選責任一肩扛起;卻有媒體質疑,侯友宜在開票當晚的敗選感言,與臉書的感謝名單都「獨漏韓國瑜」。對此,侯友宜聽到之後忍不住笑意,兩度回頭後,把感謝名單「重唸一遍」,笑說自己早就跟韓國瑜私下見過面。

圖/TVBS

 
記者:「外界也好奇說兩人是不是有一些心結,你一定是,哈哈。」

新北市長侯友宜:「又是跟誰有心結。」

笑笑把頭往旁邊撇,全因自己前幾天敗選感言,有個人沒有點名感謝。

 
新北市長侯友宜:「要特別感謝趙少康,謝謝朱主席以及馬英九總統,連戰副總統還有蕭萬長副總統。」

圖/TVBS

把名字通通點一遍,隨後包括趙少康,朱立倫,馬英九,連戰,蕭萬長,吳伯雄,王金平,都在臉書上被特別提及,就少了不分區第一的韓國瑜,等於兩度沒被提及。

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國瑜在開票的當天晚上,就特別到選辦來給我致意,我都表示十二萬分的感謝,這份情是我一輩子會把它記在心底,馬前總統,蕭副總統,王院長,我又講一次免得你又要問我問題。」

都已過了幾天去,侯友宜逐一點名重新表達謝意,對於這樣的離間計似乎已經免疫,而韓國瑜方面也未多做回應。

但自己競辦時期的執行長金溥聰,被黨內人士指控破壞藍白合,指他拿出假民調,以及放出馬辦執行長蕭旭岑赴陸消息,這口氣他吞不下去,公開聲明要對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及前立委蔡正元提告捍衛自身名譽,陳文茜則回應動輒興訟,不應為了私己的理由浪費司法資源,

圖/TVBS


前立委(國)蔡正元:「金溥聰有什麼本事對我秋後算帳,我沒有算他就不錯了,他是破壞藍白合的第一號罪人,很清楚的事這有什麼好辯駁,你們兩個只能挺著胸膛倒下去,拖這麼多同志跟你們倒下去嗎?真的看不順眼,從選戰期間就頻頻隔空互槓,如今選後不再忍讓,好好算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韓國瑜#金溥聰#陳文茜#感謝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905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