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總統大選投票率「比4年前低」!鄉民曝1關鍵:怕他當選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4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10:05
2024年總統大選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獲勝。(圖/TVBS)

2024年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萬票數獲勝。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好奇詢問,投票日當天明明天氣很好,返鄉車票人次也破紀錄,「為啥出來投票的低於4年前啊?」

一名網友在PTT上以「為啥今年投票數比四年前還低?」為題發文表示,回顧4年前的投票狀況,投票率有74至75%,而此次藍、綠、白到街頭上造勢,也滿多人參與其中,就連返鄉車票人次都快破80萬人次,再加上投票日當天風和日麗,好奇問「為啥出來投票的更低於4年前啊?該不會都跑去玩了吧?」

 

原PO好奇問「為啥今年投票數比四年前還低?」(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侯友宜宣布敗選!「後方正妹爆哭」惹心疼 超狂身分被起底

貼文PO出後,就有人認為三個候選人都不怎麼樣,因此不去投票,「可能三個候選人都不怎麼樣」、「這次就賴躺著選上,浪費時間投幹嘛」。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關鍵表示「上次台灣人多怕韓國瑜當總統」、「上次藍綠都覺得有機會,中間選民超怕韓當選,等於三方都催出高投票率」、「因爲上次是韓總」、「2020年是很多人害怕韓當選總統」、「韓太可怕吧」、「韓國瑜當總統誰敢想像」。

 
事實上,2020大選,全台有1446萬4571人投票,投票率達74.9%。至於今年,根據中選會提供數據,全台共有1404萬餘人投票,總統投票率為71.86%。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賴清德#蕭美琴#投票日#候選人#街頭造勢#返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738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