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有望逆轉勝?游盈隆揭三腳督真實差距:「1情況」是關鍵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5:47
游盈隆坦言,柯文哲在這場選戰中已被各家民調「打到滿地找牙」。(圖/TVBS資料照)

2024年總統大選即將在明年1月13日登場,許多機構也會透過各式各樣的民調,來讓選民更加瞭解選情趨勢。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昨(11)日就在節目中直言,即使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期被眾多民調「打到滿地找牙」,但只要發生1種情況,他仍有希望上演「逆轉勝」。

游盈隆在昨日的節目《觀點芹爆戰》接受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專訪,並在過程中談到了「民調」在選戰中所扮演的角色。游盈隆表示,自2000年總統大選以來,民調就是各政黨的殺戮戰場,並在媒體的放送之下,成為帶動選情趨勢的重要工具。

 

游盈隆認為,民調是每次選戰的重要工具。(圖/翻攝自《觀點芹爆戰》YT)

游盈隆指出,若以2024年總統大選來看,在11月24日各總統候選人完成登記後,柯文哲幾乎在每一份民調都是墊底,造成此現象最大的原因,莫過於民眾黨的資源不足,只能仰賴網路上的新興自媒體來做宣傳。游盈隆對此坦言,柯文哲就像是在參加拳擊比賽,結果還沒奪冠就已被打到滿地找牙,「蠻慘的」。

游盈隆分析,柯文哲的支持者絕大多數都具有50歲以下、年輕、高學歷的特色,但55歲以上的選民卻很難接受柯文哲,因此這些人是否願意在明年大選當天走出門投票、投給誰?都會成為這場選戰的關鍵。

 
游盈隆透露藍綠白三腳督的「實際戰況」,並點出柯文哲的決勝關鍵。(圖/TVBS資料照)

游盈隆補充,柯文哲自藍白合破局後,的確面臨支持度下滑的困境,但「實際上」並沒有想像中來得低,但在大量民調的宣傳下,難保傾向支持柯文哲的中間選民、年輕人會因為產生「反正選不上」的心情而不願投票。

游盈隆最後強調,他預測明年1月13日的實際投票率不會太高,但如果台灣選民能夠跳脫民調迷霧、帶動整體投票率衝高,那最終戰況就會變得非常難說。且由於白營的支持者多半屬於自主選民,不排除柯文哲能因此上演「逆轉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年總統大選#民調#民眾黨#柯文哲#柯盈配#游盈隆#黃光芹#台灣民意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916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