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現任立委 韓:不講話像啞巴、該打屁股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許家瑞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51

國民黨各大咖趁周末全力跑場,韓國瑜和趙少康下午都在淡水造勢,趙少康特別提到當年又黑又臭的淡水河,是他整治的,更痛罵民進黨八年沒做事,賴清德的台獨意識會讓兩岸陷入危險,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台中也砲轟賴清德,選前說自己不管在哪個職位都是台獨,現在要選舉就不敢說了。

圖/TVBS

 
韓國瑜很低調一到造勢會場,從後台快步上台那一刻全場沸騰。

有韓國瑜的地方場子都很熱,再度連發金句把氣氛炒熱。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看到很多立法委員我都不好意思講,五年了十年了,完全不講話,像啞巴一樣,我說我們在外面喝酒都知道,划拳啞巴不算數,如果當立委在立法院不講話,這個立法委員就要打屁股。」

 
身為國民黨不分區龍頭,韓國瑜先大罵執政黨立委,在立院不吭聲,再砲轟民進黨台獨黨,讓台灣陷入危險。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024立法委員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最重要的立法委員,看看國際情勢真的是讓我們害怕。」

輔選很賣力,而藍營話題王不只有韓國瑜,副手趙少康也卯足全力。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淡水河以前叫黑龍江對不對,以前很臭對不對,誰整治的知道嗎,趙少康。」

圖/TVBS

用過去政績要喚醒淡水人記憶,趙少康也和韓國瑜一樣,猛攻賴清德的主張,會造成兩岸危機。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賴清德說不用怕當兵,義務役從四個月變成一年兵,不會上前線啦,開什麼完笑台灣有什麼前線後方,淡水如果上岸了什麼叫前線,你們就是前線啦。」

藍營大咖全台各地跑,分近合擊砲火一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賴清德)說我不論到哪個職位,我都是台獨,現在呢,要選總統不敢講了。」

圖/TVBS

藍營對綠戰略目標很明確,要賴清德的台獨神主牌,別一碰到選舉,就先暫時收起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韓國瑜#趙少康#淡水#造勢#賴清德#台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7

0.1736

0.3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