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煙硝!柯「遲到早退」 與侯同場不同台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黃冠瑋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3:51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29日)晚間出席工商界活動,他比原定時間晚抵達、也提早離開,如此一來,恰好跟後面抵達的侯友宜擦肩而過,兩人同場不同台,但藍白之間濃濃的煙硝味仍存在!

圖/TVBS

 
主持人vs.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擺出戰鬥的姿勢啊(哈哈哈哈),那我們一起來喊口號好不好。」

尷尬搖手拒絕主持人的號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8日晚間跑選舉要拉攏工商企業票,再度提及過去理念。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所以我當市長八年下來,在政治上最大的改變,我以前想說什麼亮點政治,有感政治我現在都反對。」

 
似乎要強調自己莫忘初衷,更提及自己致力台北的經驗,只是柯文哲比表定時間晚五分鐘抵達,也提早離席,跟6點半前準時到的侯友宜,完全擦肩而過。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侯友宜凍蒜。」

侯友宜逐桌握手,上台致詞也意有所指。

圖/TVBS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我們就是台灣小孩,老實善良,不願和別人吵架,不要跟人說東說西過了就好。」

過去就讓他過去 ,一番話似乎也能解讀,對藍白合破局態度,只是藍白的煙硝味並未因此減少!因為柯陣營指出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這消息就是來自國民黨。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我不清楚這個事,民眾黨自己說的去問民眾黨吧。」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在這個選舉過程中,騙子掮客一大堆,有需要一個一個去講嗎?」
 

誰放話柯文哲避談,對近期幾份民調出現下跌趨勢倒是很樂觀。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這只是一個震盪期,重新整隊我還是對這場選舉很有信心,(震盪期大概要多久),兩個禮拜就夠。」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我和趙少康一起穩健往前走,贏得最後勝利。」

圖/TVBS

藍白分道揚鑣,就別再糾結破局紛擾,放手各自安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總統參選人#選舉#政治#侯友宜#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44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