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知情同黨議員棄養子女!藍批:護航渣男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23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日前被指控爆料始亂終棄拋棄母女。今(29)天藍營加碼爆料,與蔡耀頡交情友好的同黨立委何欣純,其實早就知情,還多次邀蔡耀頡一起在地方上跑行程,痛批這行為根本是護航渣男。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柳采葳:「當你們遇到始亂終棄的男子,何欣純會認同這些渣男的行為。」

民進黨台中議員蔡耀頡,前幾天被指控棄養母女始亂終棄,今天藍營再加碼,立委何欣純護航渣男。

被害人C小姐vs.立委(民)何欣純:「問題是他(蔡耀頡)這個行為,實在是很不OK啊,你要把他切割來看,他是公私領域啦,他能不能當議員,對不對好不好,選舉自然會給他一定的,社會自有公評。」

 
圖/TVBS

公佈錄音檔當佐證,痛批何欣純涉嫌包庇,9月陳情人就向何欣純求助,10/3陳情人和蔡耀頡開庭,上週蔡耀頡被爆料直到4天前何欣純還邀蔡耀頡助選。

記者vs.立委(民)何欣純:「我先等他們開完好不好,(幫我們回應好不好)。」

圖/TVBS

在立院質詢完,面對記者提問快閃離開,地方掃街行程,何欣純蔡耀頡江肇國,三人更多次同框,知情行為卻摸頭被害人。

國民黨發言人楊智妤:「你覺得公德和私德是分開的,所以你認同蔡耀頡,始亂終棄這對母女是這個意思嗎。」

何欣純回應,要優先考量孩子照顧和最佳利益,案件已進入民事程序,需尊重當事人決定,畢竟孩子成長過程,比大人世界紛擾還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棄養#護航#何欣純#渣男#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847

0.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