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我的座位排前面」 林益世索賄囂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3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前秘書長林益世坦承收賄遭到收押,跟地勇老闆陳啟祥索賄錄音也全部曝光!林益世不但誇口秘書長一職有多重要,還說政院就3個人上班,人事決定,就院長一顆章、他一顆章,行政院長陳冲忙滅火,他說林益世是為加強氣勢,但行政院很有制度,人事案不是秘書長一個人可以決定;秘書長決策過程遭批評,府方也再發新聞稿,總統說執政團隊用人該更小心謹慎,包括「總統本人」,希望外界不要刻意挑撥府院關係。

陳冲參加南港展覽館動土大典,以前秘書長的位置,現在換人站!拍大合照,陳冲一邊是副院長江宜樺、一邊就是林益世,兩人等同陳冲左右手,官場位置可是大學問,林益世不忘以此誇口自己重要性。

從林中森手中接下印信,這印信在林益世口裡,份量值千金,根據週刊還原的錄音檔,林益世跟地勇老闆陳啟祥炫耀,現在國庫印章是「他在蓋」的,總務處印章、政府請錢都是「他在管」,行政院只有2顆印章,就行政院長跟他2顆章而已,行政院這麼大一間,只有「3個人」在上班,「院長」、「副院長」跟「他」,其他人只能算幕僚。

行政院長陳冲:「林前秘書長一些言論,那些都是他本身跟人家交談時,要加強他講話氣勢,行政院制度是非常完整,並非任何一個人可以決定。」

陳沖又忙著消毒,行政院可是有制度的,不是幾個人說了就算,外界抽絲剝繭,秘書長人事的決策過程,馬總統說執政團隊該檢討,被批評撇得一乾二淨,府方又發新聞稿,表示執政團隊,包含總統本人,強調歷屆秘書長人選,都跟總統、院長共同討論,希望外界不要刻意挑撥。

林益世捲入貪瀆弊案,讓府院關係頻頻被做文章,馬總統、陳冲天天疲於奔命,只為消毒,陳啟祥的保命錄音檔,壓垮林益世,也讓官場醜態攤在陽光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42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