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益世涉貪/預言「吃牢飯」 彭愛佳曾說不挺老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03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林益世的主播妻子彭愛佳,曾上節目表示如果丈夫涉入桃色醜聞,自己很難牽著他的手,還出來說「我相信他」,事隔2年,雖然情況有些不同,彭愛佳選擇相信丈夫,在鏡頭前表示,自己100%相信林益世。2人婚前,彭愛佳還曾經叫林益世不要買藍鑽給她,當時她說「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網路上還有一篇2006年的命理文章,版主直言林益世會貪圖不義之財,不排除有坐牢的可能,一連串巧合,都意外說中了這次林益世的牢獄之災。

林益世妻子彭愛佳:「我有跟我老公講,我說其實你什麼都不要騙我,你就直接講。」

主播彭愛佳上節目,展露恩愛夫妻情,高談假如丈夫林益世被誘惑被威脅,她會怎麼處理?沒想到林益世不是遇到桃色陷阱,而是涉及索賄收賄。彭愛佳:「我很難牽著你的手,還出來說我相信他,然後心在滴血、手在發抖。」

彭愛佳(2012.7.1):「我100%相信我的老公。」

對比2年前的這一段話,類似情節似乎被自己說中,不過這次彭愛佳選擇相信丈夫,眼看林益世部分認罪遭到羈押,自己也被特偵組2度約談,更讓彭愛佳情何以堪。

時任立委林益世(2006.5.31):「我想我們這些窮家庭,大家看看我們手上多可憐,一樣東西也沒有。」

彭愛佳(2006.5.31):「有,我有一只他送我的戒指。」

其實2人不只一次喊窮,2006年,時任國民黨立委的林益世曾說,結婚拍婚紗照、買鑽戒都要花錢,未來好苦悶,彭愛佳則回應不要啦,今天拿藍鑽,明天吃牢飯,意外說中今日牢獄之災。

甚至網路上還出現一篇2006年的文章,當時版主鐵口直斷,說林益世有貪不義之財的傾向,還說要小心突發災難,不排除有坐牢的可能,一旦出事,會兵敗如山倒,不論究竟是真是假,只能靜候司法調查。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益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92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