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合正副總統掀牌 週六上午10點馬辦揭曉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2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3:21

藍白合正副總統如何搭配,今(17日)晚間3位民調專家在馬辦舉行會前會,而國民黨推派的學者莊伯仲強調,是要來促成藍白合,不是來拚輸贏的。白營推派的關智宇帶了10多份的民調,強調共識決代表性仍是比較強大。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覺得應該叫做,藍白脫...口秀(哈哈)。」

藍白合揭曉前夕,蔣萬安初試脫口秀「超有哏」,一登台就像撿到槍狂酸綠營。

台北市長蔣萬安:「朱立倫主席今天沒有來,所以今天沒有萊豬。陳時中薛瑞元沒有來,所以今天沒有高端人士。」

 
社群之夜全場笑翻,徐巧芯要把監督變有趣,藍營、白營、郭陣營,都各有代表人物展現非綠大團結,而即將要揭曉的藍白合正副人選,徐巧芯也蓄勢待發準備邀請柯文哲。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只要藍白合明天(18號)宣布確定之後,那我們就會開始啟動,相關的一些文宣跟邀約(柯文哲)規劃。」

期盼有雙母雞帶隊,但整合前夕,柯辦要求國民黨上傳民調原始數據,到deadline都無消無息。

侯辦組織副召集人謝龍介:「至於其他幕僚有什麼意見,我想都可以表達,那表達以後大家就按著遊戲規則來走。」

這話說得直白而民調公布前,三位專家在馬辦舉行「會前會」。

準備要挑燈夜戰,訂出採計原則以及標準。

圖/TVBS

 
文大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國民黨推派專家):「我們今天來是來促成他的(藍白合),不是來拚輸贏的,相信應該能夠愉快合作,順利完成任務。」

因為民調會商藍白各持己見,柯陣營仍盼採取共識決。

求真民調公司總經理關智宇(民眾黨推派專家):「共識決他的這個代表性,應該也是比較強大的,(會議的時間是不是沒有設限),我這麼大杯的咖啡喝完應該可以。」

到底是侯柯配還是柯侯配,來迎戰民進黨的賴蕭配,18日早上在馬辦將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白合#民調專家#學者莊伯仲#關智宇#藍營白營郭陣營#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129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