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韓籲藍營接受全民調後 未與侯同台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3:45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拋藍白合,應該採取「全民調」之後,黨內包括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多位縣市長都表態支持。剛好今天上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韓國瑜都來到高雄,替立委參選人輔選,卻三度擦身而過!

輔選列車回到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舉起麥克風,金句依舊很多。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我是佛教,我都感覺他(黃柏霖)越來越像一尊羅漢了,面壁九年到最後,那個頭髮都沒有多少根這樣飄飄然,你看我們柏霖,現在跟達摩祖師爺的像都有點像,(非常像)非常了不起。」

只是跟進馬英九,呼籲黨內接受全民調後,韓國瑜跟侯友宜,接力出席3場競選活動,卻完全沒有碰頭。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市長會支持全民調嗎)好,(希望侯友宜採用全民調的方式)謝謝,謝謝。」
 

面對鏡頭韓國瑜快步走不停留,現在黨內建議要不要接受,壓力全落在參選人這頭。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記者:「(會不會覺得敵人就在黨內)蛤,(會不會覺得敵人就在黨內),蛤,柯主席怎麼樣,我非常尊重政黨兩黨主席協商的結果,至於我個人永遠是在最後的。」

會把個人放在最後,其他的就讓主席來說。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我再次強調,國民黨跟民眾黨的協商從來沒有中斷過,請大家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已經完成了絕大部分。」

強調一切協調當中,但是同樣叫作全民調,雙方解釋大不同。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在的共同目標都是全民調,差異只是目前針對三個比,有關於對比佔比跟互比,正在討論中好謝謝。」
 

只針對個人的民調對比,依舊不在選項裡,但面對黨內排山倒海的雜音,整合恐怕更費力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縣市長#侯友宜#全民調#藍白合#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765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