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示藍白分手? 柯文哲競選影片藏「副手」

記者 楊沛緰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48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9)晚間發布競選廣告,劍指藍綠執政20年,但台灣沒有變得更好。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拍攝道具暗藏玄機,柯文哲的副手人選已經找好了。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法要變成人民唯一遵循的標準,所以,賴清德你的違建要不要拆啊。」

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在台南祀典武廟開講,柯文哲一開口就很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9):「我很想問賴清德,你做為一個務實的台獨工作者,在美國不支持台獨的狀態下,請問你如何務實的推動。」

 
柯文哲連轟綠營,台下坐滿支持者搖旗力挺,一邊打綠,一邊不甩藍白合不合,選務沒暫停。

柯文哲競選影片:「又沒賺多少,每天那麼晚回來。」

主角戴著老花眼鏡在看選舉公報,等著夜歸的兒子,將選舉公報放大一看,1號的正副總統候選人是柯文哲、黃珊珊,2號是侯友宜、柯志恩,3號候選人只露出額頭,但從中分髮型可推測是賴清德。柯文哲最新競選廣告曝光,藍綠白三組候選人都在公報上,難道意指藍白整合快要沒希望。

圖/TVBS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導演這樣的創意,在當時9月份的時候其實他們也認為無傷大雅的,不過或許在11月份播出時候,大家可能就會覺得這個亮點特別突出。」

澄清是導演創意,對整合依舊保持善意和彈性,前提是要來藍營接受全民調,但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表示,九合一大選「白營主戰派」輸過一次,這次總統大選,主戰派再次誤導柯文哲,不怕再輸一次,這些「戰狼小姐姐們」應該好好想想,自己要作為參與歷史時刻的幕僚,還是參與短暫政治收益的罪魁禍首。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小姐姐們講話都是講真話非常直接,大哥哥要操持家務非常的辛苦,但還是希望大哥哥一定要走出家門,來看看這個世界發生了什麼事情。」

圖/TVBS

 
大哥哥小姐姐們,各自有原則,整合看來還有得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競選影片#藍白合#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9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