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嗆賴清德:台獨工作者讓台灣快沈船、人民被淹沒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1:28
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圖/TVBS)

藍白合作無進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表示,台灣這條船已航行在正確路上,藍白卻還在岸上吵著誰要當船長,一語諷刺國民黨民眾黨整合無望。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6)日反擊,民進黨這條船已經開了7年多,卻讓台灣兵凶戰危,船都快沈下去了,他更嗆賴「你不會開船,換我來開」。

賴清德昨天出席活動時表示,不管藍或白都不是台灣主流民意,他們才會希望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考量權位分配,相信人民不會支持。

 

對此,侯友宜今早前往新北泰山區的貝思沛拉棒球學校發布體育政策,會後受訪時說,賴清德是務實的台獨工作者,記得美國再三強調「不支持台獨」、希望兩岸對話,結果賴還是堅持往台獨方向走,要騙人民的生命,讓台灣這條船沉下去,所有人民的生命就在大海裡淹沒,「你就是這樣開船的嗎」?

侯友宜。(圖/TVBS)

侯友宜也對賴清德喊話,「你不會開船,換侯友宜來開船」,他會穩定創造兩岸和平,面對台海危機,他要讓台海安定、台灣安全、世界安心,這才是掌舵者應該做的事。

 
此外,傳出侯友宜日前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景美密會時,曾表明不願做第一位經由全代會提名參選總統、卻放棄的歷史罪人,侯友宜回應,他這輩子只有一個信念,保家為國,人民利益遠超過國家利益,更超過派系,個人更是微不足道,會永遠會守護中華民國、保衛台灣。

至於是否還對柯文哲有耐心?火車過站很久了,還要等柯文哲嗎。侯說,國民黨與15個縣市首長都已經反映人民聲音,會結合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往前走,國民黨立場很清楚,結合大家力量,只要願意團結在一起,都可以考慮如何政黨輪替。針對黨內建議「侯韓」配,侯友宜僅說,謝謝大家的關心,給予寶貴意見,謝謝大家指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賴清德#總統#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98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