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青年票! 賴清德輔選小雞PK打保齡球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3:30

賴清德昨(30)天到新竹輔選自家人,和年輕人一起PK打保齡球,大搶青年票。今(30)天有網路媒體公布民調,四咖督局勢賴清德依然穩坐第一,不過在20到40歲年輕人支持度,賴清德排行第二,輸柯文哲10%以上。


 
一起和年輕人PK打保齡球,賴清德和自家參選人互別苗頭,年輕人面前秀技術,兩人誰也不讓誰,樂得觀眾鼓掌叫好,賴清德也打得頗有心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我覺得很不錯,我們應該提供更多的空間,跟機會給年輕人,現在年輕人他們工作之餘,有休閒的地方相信他們身心更健康。」

圖/TVBS

輔選當然也要衝年輕票,只是賴清德頻頻接觸年輕人,支持度似乎跟柯還是有距離,根據網路媒體的最新民調,賴清德雖33.5%穩居第一,但年輕人支持度,不論20到29歲或30到39歲,柯文哲排名第一保持領先,賴清德都落後10%以上。
 

立委(民)洪申翰:「我們還是會全力的求勝,我們也相信如果我們治國理念,未來讓社會大眾了解的話,我們還是會是這次選戰,勝選的這方。」

尤其藍白合政黨協商階段,賴清德更沒鬆懈空間,柯文哲想鎖定陸配徐春鶯納不分區,賴清德酸柯文哲同時在緊扣馬文君洩密爭議!

立委(國)馬文君:「一個要參選總統的候選人,說出這麼不合邏輯的話,其實是非常可笑的,我不曉得他邏輯怎麼來的,如果說她(徐春鶯)可以被提名不分區,她就是有她的條件。」

圖/TVBS

面對民進黨的窮追猛打,馬文君依舊沒在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年#公民#選票#柯文哲#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43

0.1324

0.3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