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稱「打掃黑人最晚到」 侯大翻白眼:別歧視


發佈時間:2023/10/22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2 19:4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在活動中被民眾問到,如果讓侯友宜組閣,能七點半上班嗎?對此,柯文哲笑說,這就是為什麼要選自己當正的,還提到自己在美國時,最晚到的都是「掃地的黑人」,被質疑有歧視嫌疑,更讓侯友宜聽得大翻白眼。

圖/TVBS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一天晚上很晚回到家,我帶一個早期卡帶,她(太太)說這傢伙半夜起來看卡帶,是不是在看黃色影片。」

被太太誤會半夜看「黃色影片」,只見一件又一件命案,讓太太嚇到不敢再看,談到從警時回家仍放不下工作,只是這分享從警經驗,卻也話鋒一轉,直嗆柯文哲!

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柯文哲市長不好意思啦,我比你更早上班,不用比了,我都五六點就到新北市上班。」

 
這麼氣,都是因為柯文哲前一天的這段話。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如果是侯友宜組閣有辦法像你一樣),(七點半上班嗎),這就是為什麼要選柯文哲當正的,七點半上班是這樣,我們這是對我自己的要求。」

比誰早起比誰勤勞,柯文哲再舉例,位置越高上工時間得越早。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我以前在美國的時候你知道,我就發現我的教授最早的,最早來六點半就來,反而是那個掃地的黑人最慢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說掃地黑人最慢來,是又失言了?)」

還沒聽完問題,侯友宜白眼,就要翻到天花板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我們不應該用歧視的言論,來看待種族。」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他們只要他們掃地時間來就可以了,那些做研究的責任制的,責任制的不一樣。」

柯文哲不認言論歧視,但就算說者無意,聽者們,很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侯友宜#組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835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