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巨蛋只有1家廠商投標 未達法定家數已8度流標

責任編輯 陳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7:56
台中巨蛋未達法定家數8度流標。(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巨蛋未達法定家數8度流標。(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巨蛋工程於追加預算到近百億元後第2度展開招標作業,今天進行開標作業,由於只有1家廠商投標,未達法定家數已8度流標,建設局表示,將依採購法立即再次上網招標。

台中巨蛋原預算新台幣65億元,從去年5月開始6度流標,市府於今年3月向台中市議會提出追加預算到99.98億元,獲市議會通過後,市府於5月份重新上網第7度公告招標結果流標。

 

市府於8月份第8度上網招標,期間因持續有業者針對設計圖說提出問題,市府甚至延長等標期20天,提供廠商更多時間評估,延長到今天開標,開標結果仍然8度流標。

台中市建設局表示,今天工程開標結果雖未達法定家數流標,但已有廠商投標,且領標廠商踴躍,建設局也將依採購法立即再次上網、積極辦理招標,期待優秀的營造團隊能參與後續的投標作業,共同提升台中的營造採購環境。

建設局指出,台中巨蛋預算提升後的第2次招標在今天開標,這次有11家廠商領標,已有1家廠商投標,雖因未達法定3家投標而流標,但有11家領標,也顯示業者踴躍參與。
 

建設局表示,較前次25家廠商領標「無人投標」相比,廠商已對巨蛋鉅額的建造費用及複雜的工法深入研究,確實有廠商評估後實際投標,市府將依採購法立即再次上網,也請業界踴躍參與,由於下次招標只要1家廠商投標即可,有信心能成功招標,於年底開工。(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巨蛋#招標#廠商#投標#建設局#預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0847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