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未來鳳梨酥? 業者:保存期限印錯了!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2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鳳梨酥台南保興味歸仁店遭投訴,依鳳梨酥包裝標示的保存期限推算,竟然買到7天後才製造的「未來食品」,讓消費者直呼不可思議;對此業者表示,是包裝袋上的保存期限30天印成15天,才造成誤解,產品本身沒問題,為了負責,他們願意接受退貨。

業者:「前面有鳳酥。」

業者忙著推銷土鳳梨酥,切開一看,裡頭滿滿的餡料,酸酸甜甜的,這可是參賽得獎的名產,但是卻被發現,居然是「未來鳳梨酥」,要求退貨。消費者:「日期啦,會看一下。」

原來一名消費者買到,有效期限是7月2日的鳳梨酥,包裝上明明標示保存期限15天,往前推,應該是6月17日製造,但6月10日就買到,怎麼一回事呢?業者:「這個期限是1個月,這張紙印刷廠商有問題,印成15天。」

業者說,是粉紅色的包裝袋印錯了保存期限,30天印成了15天,才會搞烏龍,產品本身絕對沒問題,他還拿出外包裝盒上,保存期限是30天來對照證明,但印刷廠錯印了15萬個包裝袋,害業者退貨電話接不完。業者:「可以讓他(消費者)換 原金退還。」

曾經得獎、接受市長表揚的鳳梨酥,因為包裝袋印錯保存期限,產品遭到質疑,業者已經緊急下架改正,並強調為了負責,願意接受退貨,不過,因此商譽受損,業者也要向印刷廠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鳳梨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503

0.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