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玉蔻罵「拋妻棄子」判賠200萬 趙少康:太少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3:25
趙少康。(圖/黃韋銓攝)
趙少康。(圖/黃韋銓攝)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1年在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妻棄子、不認骨肉、家暴」,遭趙提告求償千萬元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1)日判賠周玉蔻與《民視》須連帶賠償200萬元,周玉蔻個人另賠償20萬元,並移除本案言論,全案可上訴。對此,趙少康今(11)日被問到此事時回應,「200萬太少了」。

2021年2月,趙少康表態爭取國民黨2024年總統提名,周玉蔻在《放言》網站刊登網站,「趙少康如果想玩政治、回到政壇,應該回答新黨的電台如何被你據為己有、你的人生過程裡又是如何對待親生兒子的?」

 

隔年9月中旬,周玉蔻又在臉書寫道,「老趙阿老趙,在我是非大旗、肅清邪魔的名單上,你的列名甚為末路,可別按耐不住、自提油火燒身阿!關鍵字:家暴…拋妻棄子…不認骨肉。」事後被趙少康提告求償1000萬元。

針對法院最新判決,趙少康今天出席戰鬥藍記者會時受訪表示,他感謝法官的判決,原先自己求償1000萬,最後判賠200萬其實還是太少、不算什麼,畢竟周玉蔻還是依然我行我素,趙少康說,原本想說沒有賠1000萬,至少也要賠個800萬,他會再跟律師研究是否上訴。

周玉蔻爆料趙少康「拋妻棄子」而挨告且求償千萬。(圖/TVBS資料畫面)

 

趙少康也發聲明表示,謝謝法院發揮正義守護神的精神,給被告周玉蔻一定程度的懲罰,周玉蔻曾因毀謗馬英九被法院判賠180萬元,因毀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法院判賠200萬元,現在更因毀謗張淑娟女士被控告,還在法院審理當中,周玉蔻藉媒體多次毀謗無辜者,顯然她並不把賠償200萬當一回事,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蹈覆轍,何況她因毀謗他人可能會獲得許多有形無形的利益。

趙少康強調,他一生從未毆打女性,遑論家暴,周玉蔻信口雌黃,是可忍孰不可忍?本人將和律師研討,極可能上訴,要求周玉蔻給付更多賠償,以遏止她隨意毀謗他人的惡行,所有賠償金額將全數捐給公益團體,趙少康也說,請媒體也要留意不要成為周玉蔻利用的幫兇,為虎作倀毀壞了自己的聲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周玉蔻#趙少康#民事訴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3

0.1390

0.3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