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顆星星」將移監 將軍收容人沒禮遇


發佈時間:2013/08/14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14 12:57

隨著軍審法修正過關,軍事監獄裡的收容人,將在15日移往一般的司法監獄,包括共諜羅賢哲,以及涉貪的程士瑜、何雍堅等3位中將、2位少將,一共8顆星星都要搬家,過去在軍事監獄不用出操、不必上工,備受禮遇,但隨著移往普通監獄,可能通通都會取消。

陸軍少將羅賢哲,利用駐外期間當中共間諜,遭判無期徒刑定讞,原本應該在軍事監獄終老,現在有了變化。立法院長王金平(102.8.6):「修正通過。」

隨著軍審法過關公布,軍事監獄以及看守所的收容人,通通要搬家,包括人在國防部台南軍事監獄的羅賢哲,還有桃園八德北部分監,涉貪被判16年的扁政府侍衛長何雍堅,3位中將、2位少將,一共8顆星星,都要移往一般的司法監獄。

以往在軍事監獄,採軍事化管理,夏天5點半起床,冬天是6點,醒了先做20分鐘體操,但將官級收容人這時候才入列,也不用到工廠上工,睡的是比較大的單人房,備受禮遇,但隨著移監,這些可能通通取消。前六軍團指揮官程士瑜(94.6.15):「(中共)的海空實力,目前是比國軍的戰力來的強。」

涉貪的前六軍團指揮官程士瑜,也在移監名單,但考慮將級受刑人身分敏感,是否和其他人一起上法務部矯正署的囚車,還在評估,軍事監獄將隨著軍審法修正,走入歷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軍審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7

0.0691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