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26年前南非使館救出嬰兒 嗨見侯友宜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莊鎧毓 張家寶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8:32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舊金山僑宴時「有驚喜」,一名年輕男子現身感謝,原來他就是陳進興案,侯友宜從南非使館救出的嬰兒現在長大了,兩人在僑宴上相見歡開心相擁,場面相當感動。

圖/TVBS

 
主持人:「你看侯市長救人,但從來不會記得要報恩。」

興奮拿著國旗上台驚喜現身,讓才剛下台的侯友宜「一臉錯愕」,原來他就是26年前白曉燕命案其中一位人質。

侯友宜帶著頭盔,進入南非武官卓懋祺家中,把小嬰兒救出來,當時畫面相當驚悚,如今20多年過後他順利長大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南非武官家中獲救者Zachary Garske:「我也要謝謝你讓我們母子重新連絡,對阿,我長這麼高了,這麽小,這麼大,對,上一次我見到你我10歲,我現在26歲,你看起來還是一樣(哈哈哈),我看起來完全不一樣。」

查克不斷感謝侯友宜的救命之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vs.南非武官家中獲救者Zachary Garske:「非常謝謝你,非常感謝你,我來到這邊是要告訴你,我們讚賞也認同你,同時當你當選希望你成為,新一任中華民國總統。」

這一句給侯友宜注入強心針,兩人在舊金山僑宴上相見歡,只是侯友宜想叫他的名字有點卡關。

圖/TVBS

沒關係救人比較重要,查克特地從洛杉磯來報恩,只是這場會面是如何促成的。

南非武官家中獲救者Zachary Garske:「我從媒體上知道他要來,所以我從洛杉磯來在這邊出現,如果當年侯友宜沒有救我會怎樣嗎,我可能會死掉。」

 
時隔26年的救命恩情,可以看到這小男孩「長大了」,也為侯友宜的訪美最後一夜畫下動容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舊金山僑宴#南非使館#報恩#陳進興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3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