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只罵不安撫 軍方反撲噬統帥


發佈時間:2013/08/0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8/07 17:22

楊念祖抄襲的說法,網路早有流傳,但總統卻事前不知情,凸顯軍中惡鬥連總統都被矇在鼓裡,讓三軍統帥超難堪,退役將領直言,馬總統競選時跟將領交心獲得支持,上任後卻對重大演習漠不關心,去年還一度在演習只待6分鐘;飛彈脫靶也直接罵,後來更是一路砍掉退役軍人的各種福利,軍方長期累積不滿,洪案爆發,總統屢次重話猛批,卻不見安撫,讓軍方反彈情緒到了最高點。

退役將領vs.總統馬英九(2008.8.30):「總統好、總統好。」

2008馬總統剛上任,跟退役將領喝酒超盡興,熱情將領當時還拿出摺疊手機拍總統,但5年下來,砍年終慰問金、砍春節慰問金、還砍18%,愛戴呼聲變成嗆馬聲。

2年前實彈演習,飛彈脫靶,三軍統帥馬總統毫不客氣,不顧軍方顏面跟士氣公開直接撂重話。

去年漢光演習更慘,唯一一次露臉竟然只待6分鐘,讓外界超傻眼,退役將領更是傳言,當過蔣經國秘書的馬總統對軍方很感冒。國防大學戰略所前所長扶台興:「軍警情基本上在經國先生面前都是很卑賤很卑微,所以我相信,他(總統)年輕的時候就已經把這些人看得很扁。」

沒有足夠互信、沒有充分互動,長久下來統帥失掉軍心,洪仲丘案爆發,馬總統批國防部用字又猛又重。馬英九(2013.8.4):「要把毒瘤挖出來割掉,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腐化。」

只有罵沒有安撫,統帥治軍手法,釀成驚滔駭浪的軍中惡鬥,楊念祖抄襲事件,網路早有流傳,馬總統卻事前不知情,軍中反撲連統帥都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413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