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看好未來選總統 蔣萬安尬笑看侯友宜「我把市長角色扮演好」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4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4 12:07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14)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圖/TVBS)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14)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圖/TVBS)

美國《時代雜誌》(TIME)今(14)公布年度次世代百大人物名單,台北市長蔣萬安入選。文中還提到,國民黨因具親中色彩而難獲年輕人支持之際,愈來愈多人認為蔣萬安未來將參選總統。對此,蔣萬安今日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同台出席活動,被問到被看好未來選總統,他尷尬笑說,「謝謝,我就是把市長角色扮演好」,話一說完他也看了身旁的侯友宜。

時代雜誌每年評選百大影響力人物,2019年首次擴增,列出次世代百大影響力人物名單(TIME100 Next)。這份名單分為藝術家、奇才、創新者、領袖、倡議者共5大領域,蔣萬安被歸在領袖類,成為繼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壯闊台灣聯盟發起人吳怡農後,又一位入選的台灣政治人物。

 

蔣萬安今日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及桃園市長張善政等人,一同出席位於板橋舉辦的五捷聯盟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被問及此事,被問到被時代雜誌選為百大最有影響力的人選之一,看好未來競選總統大位,蔣萬安笑回說,「謝謝,我就是把市長角色扮演好。」話一說完,蔣萬安笑著看了身旁的侯友宜,而侯友宜則是指著蔣萬安,並比了個「讚」的手勢。

蔣萬安笑著看了一眼身旁的侯友宜,而侯友宜則是指著蔣萬安,並比了個「讚」的手勢。(圖/TVBS)

44歲的蔣萬安曾任立法委員近7年,去年11月當選台北市長,成為台北市歷來最年輕的市長。《時代雜誌》介紹,蔣萬安承諾為國民黨注入新血,國民黨被譽為亞洲歷史最悠久且最富有的政黨,但因為親中的形象,難以吸引年輕人支持。文中提到,蔣萬安在兩岸議題採取中間路線,並強調對台灣民主的承諾,即使蔣萬安堅稱專注在雄心勃勃的都市發展計畫,但越來越多人看好他會是未來的總統候選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萬安#侯友宜#時代雜誌#選總統#百大人物#TIME100 Nex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630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