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手確定了!中選會開放總統連署 「第一組參選人」搶頭香登記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3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3 19:06
正神名黨黨主席許榮德。(圖/翻攝自正神名黨臉書)
正神名黨黨主席許榮德。(圖/翻攝自正神名黨臉書)

中央選委會今(13)日開始受理參選總統連署登記,「正神名黨」黨主席許榮德與副總統搭檔、佛光大學宗教學研究所長姚玉霜,上午便「搶頭香」前往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連署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

許榮德與姚玉霜(圖左)成為第一組登記連署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圖/正神名黨臉書)

 
正神名黨成立2年多,黨主席許榮德今日上午帶著30多名支持者和黨代表一起到中選會繳交100萬元保證金,正式成為第一位登記2024總統大選的參選人。他受訪時強調,台灣不應成為戰場、禍延子孫,自己有能力解除台灣戰爭的威脅;此外,正神名黨一直都秉持著不對外募款的理念、不與財團掛勾,能全力避免既得利益者的操控。

許榮德認為,台灣近年來面臨多項社會議題,但現在的政府卻不停挑釁對岸,搞得人心惶惶;不僅如此,3位候選人在擔任新北市長、前台北市長、台南市長兼行政院長以及現任副總統期間,也未能有效解決社會緊急議題,讓多數台灣人仍生活在困境之中。

許榮德誓言改變台灣。(圖/正神名黨臉書)

他接著提到自己的參選原因,強調台灣現正面臨著重大的挑戰,包括經濟不平等、外交政策及社會和諧等等。許榮德說,正神名黨致力於建設一個更加公平、繁榮和多元的國家,堅信只有積極參與政治過程,才能實現他對國家的願景。因此今天在中選會門口,許榮德也帶著支持者大喊「打倒財團、改變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榮德#中選會#姚玉霜#正神名黨#2024總統大選#搶頭香#總統連署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76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