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庶民經濟牌!郭逛夜市:富人稅「我最早提」


發佈時間:2023/09/08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9 12:50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晚間,來到臨江街夜市,大啖美食,和民眾互動。面對藍白合呼聲,郭台銘再強調民意大於黨意,還說自己只跟候選人喝咖啡,不和黨主席喝咖啡。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小朋友:「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來說,我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大聲講。」

看見小朋友,郭台銘一把抱起,不忘再提0到6歲國家養能執行,和未來國家棟樑合照比愛心,還當場接獲陳情。

民眾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拜託郭董出來幫我們,那你資料給我。」

 
民眾一吐怨氣,郭台銘週五再打庶民經濟牌,走進臨江夜市,鐵板燒臭豆腐一攤接一攤的吃。

支持者:「阿銘,阿銘,阿銘,凍蒜,凍蒜,凍蒜。」

圖/TVBS

看見民眾這麼熱情,讓郭董很有信心,說這就是真實民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你看,這裡里長都沒人敢陪我,那我一個人出來走我想問一下,人潮有少嗎,沒有。」

畢竟國民黨黨紀擺眼前,或多或少都感受到藍營逐漸歸隊,郭董也沒氣餒,只是眼看對手國民黨侯友宜,這天也拋經濟政見,其中一項是若當選,要開徵45%的富人稅。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馬英九時代第一個提出富人稅的是誰,去查查,就是郭台銘,我是支持課富人稅,為什麼我說65歲老人,我當初沒提出來,後來大家就有人照抄,我沒有提出來原因是,我考慮應該排富。」

圖/TVBS

 
政見又有雷同之處,但在野整合還沒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邀柯文哲喝咖啡聊政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喝咖啡是候選人喝咖啡,不是黨主席喝咖啡。」

強調民意在黨意之前,只想跟柯侯喝咖啡,只是先不論這咖啡局有誰,都還沒等到這一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鴻海#郭台銘#咖啡#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468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