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是我嗎?」 逛TVBS 30周年特展 蔡、侯憶往事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2:13

「TVBS」30周年特展今天登場,包括總統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等政壇大咖,都先後現身會場。其中,在經過展區電視牆的時候,蔡總統就反問,「那是我嗎?」;而侯友宜,看到「南非武官案」的新聞畫面時,也一度駐足停留。

圖/TVBS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vs.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當然這個是在『南非武官』的時候,(這是五常街嗎)這是五常街,我也在啊。」

走入TVBS 30周年特展展區,看著畫面中的自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彷彿搭上時光機。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vs.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好像11月18號,(所以那個時間發生的點)(是4月14號到11月)18號,好快歲月催人老。」

 
回憶依舊清晰,只是如今身份已從刑警變成投入總統選舉,與綠營來賓互動格外有戲。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vs.台南市長黃偉哲:「偉哲你現在越來越好看(你也好帥)。」

圖/TVBS

是不是刻意找話題,說到底還是自己人比較親。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vs.台中市長盧秀燕:「妳要回去了喔(對對對),(那個主秀來了你上場吧)哈哈哈我來謝謝他們,(加油加油)掰掰。」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一句加油,且在野整合何時迎來好結果,盧秀燕有信心一個月內就會有。

台中市長盧秀燕:「我相信(藍白合)在九月份裡面,應該會有一些結果,希望能夠整合成功。」

桃園市長張善政vs.記者:「(對於接下來的侯柯配或侯郭配)(是有信心的嗎),我們樂觀以待,我們都一直支持他,從頭到尾都很支持他。」
 

就算沒能當面碰頭,對侯有信心這都不用多說,不過除了藍營大頭聚首,總統蔡英文也沒錯過。

總統蔡英文vs.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九七講九七),(九八年的時候 辜汪上海會談)。」

圖/TVBS

專心聽取解說,頻頻點頭,即便與侯友宜一前一後,刻意錯開20分鐘,看到電視出現二次辜汪會談畫面的時候,蔡英文一度駐足停留,接著畫面再倒回勝選之夜。

總統蔡英文vs.TVBS新聞部副總經理詹怡宜:「我發現我不應該選總統(哈哈哈),(經歷了這兩次)三次,我選三次,只有開票的那一天是高興的,之後就是越來越辛苦。」

 
但若沒選上,一切都沒得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蔡英文#總統#TVBS30周年特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23

0.2204